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头条新闻

10名齐鲁晚报读者现场捧走大奖

    大众网济南6月27日讯记者 吴哲)27日上午举行的读者节上,主办方举办了诸多回馈网友活动,很多读者拿到了心仪的幸运奖品,报纸、纪念品、雨伞……而备受市民喜爱的都市类报纸——齐鲁晚报的展台前更是热闹非常,10名幸运读者今天来领现金大奖。家住花园庄的高治胜是获奖者之一,看到现场工作人员后,他激动地说,“订报纸汲取知识还能有奖金拿,真是太开心啦!”

    读者:没有报纸的日子很难熬!

    蒋怡燕是济南军区总医院心血管研究所的一名医生,能获选幸运读者,蒋怡燕说全家人都很开心。已经订阅齐鲁晚报6年时间的她告诉记者,“全家人都已经离不开报纸了,爱人只要一天不看报纸,就觉得浑身难受,晚报可真是他的精神食粮。”蒋怡燕笑着说,自己最喜欢看报纸上有关医学和生活常识的内容,每天看报纸的时间都在一小时以上。

    报纸被带进课堂 老师用新闻当教材
    来自济南市卫生学校的教师丛建乡今天带着岳母来到了读者节现场,他悄悄地告诉记者,一开始被通知选作齐鲁晚报的幸运读者能拿大奖,自己并不相信,直到工作人员登门拜访并出示了工作证件之后,一家人才兴奋起来。
    丛建乡说自己从1993年就开始看晚报,平时躺在床上看报是自己钟情的消遣和放松方式。带着几个班学生的丛建乡表示,晚报内容很丰富,对于各种问题的剖析也很独到。就在不久前,他拿着晚报上题为《流水线上的城市梦》的稿件走进教室,和大家一起品读浏览,“我想用事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几十名学生了解到在企业中有很多同龄人在为了梦想辛苦工作,他们很受触动,现在比以前用功多了。”
    据了解,今天的读者节上,齐鲁晚报共请来了十位幸运读者,他们是从连续订阅晚报的忠实读者中随机抽取出来的。中奖的10名读者将得到晚报送出的幸运读者大礼包,即吉利汽车一个月的免费使用权或2500元的现金大奖。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