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头条新闻

大众报业旗下媒体邮戳受青睐 读者买仨大本盖章

要问今天大众报业集团读者节启动仪式上什么活动最火,那就是盖邮戳。大众报业集团每个媒体的展位前都排满了等待盖邮戳的读者,他们说,这么多著名媒体的邮戳能一下子收集全,很有纪念意义。

读者展示盖满大众报业集团旗下媒体邮戳的明信片

    大众网济南6月27日讯记者 赵永刚)要问今天大众报业集团读者节启动仪式上什么活动最火,那就是盖邮戳。大众报业集团每个媒体的展位前都排满了等待盖邮戳的读者,他们说,这么多著名媒体的邮戳能一下子收集全,很有纪念意义。
    据了解,为了迎接读者节,大众报业集团旗下的十一报五刊一网站都专门制作了自己的邮戳,给读者盖章留念。在今天的启动仪式现场,省邮电局还专门推出了个性化的明信片制作服务,盖满了媒体邮戳的名信片,还可以打印上带有自己照片和大众报集团背景的精美图案。
    今天一大早,各媒体和邮电局的展位前就排起了盖邮戳和打印的长龙,邮电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整整一个上午,打印名信片的机器前就一直排着长队,他们也忙得不可开交。“看得出读者对大众报业集团真正有感情,每个人的名信片上的邮戳都盖得满满的”,一位工作人员边擦着头上的汗水边对记者说。
    由于打印名信片的人太多,有些等不及的读者干脆自己找纸盖起了章。家住正觉寺小区的孙女士就买了三个大本又跟工作人员要了两张白纸,她把大本和白纸上都盖满了邮戳,她说,大众报业集团各个媒体的报道她都非常喜欢看,这些邮戳都很有收藏价值,她一定会好好保存。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