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头条新闻

大众报业集团读者文化节社区“送宝”

今天上午,“农行杯”大众报业集团第二届读者文化节系列活动——“张刚大篷车”走进社区“送宝”活动在济南市舜玉公园健身广场举行,丰富多彩的感恩回馈活动吸引了大批热心读者参与。

大众报业集团旗下媒体免费向读者赠阅报刊

 

“旧报换新报”活动异常火爆,很多读者拿着家中积攒的旧报、废报到活动现场换取新报

一位读者在活动现场认真地读报

大众网济南711讯(记者 赵新婷) 今天上午,“农行杯”大众报业集团第二届读者文化节系列活动——“张刚大篷车”走进社区“送宝”活动在济南市舜玉公园健身广场举行,丰富多彩的感恩回馈活动吸引了大批热心读者参与。

627,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主办、大众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承办的“农行杯”大众报业集团第二届读者文化节在济南市泉城广场开幕后,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为其两个月的读者节系列活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走进社区送宝”的第一站,生活服务咨询、旧报换新报、个性明信片制作等丰富多彩的感恩回馈活动吸引了大批热心读者和市民参与。

大众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开展的“旧报换新报”活动异常火爆,很多读者拿着家中积攒的旧报、废报到活动现场,发行公司按0.65/斤折价,旧报200斤就可换定一份全年的《齐鲁晚报》,旧报120斤可换定一份全年的《生活日报》,热心读者梁桂玉和丈夫刘干早早就来到了换报现场,用家里的60斤旧报换订了半年的《生活日报》,“这次活动搞得非常好,真正体现了读者节回馈读者的理念,希望以后能经常搞这种活动。”梁桂玉笑嘻嘻地说。

在便民咨询区,金融、健康、法律等领域的专业人士为市民提供了生活服务咨询。济南市邮政局也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个性化明信片制作区,数十位舜玉小区居民现场制作了以个人形象和读者节专题背景为画面的个性化明信片,留下了美好的纪念。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