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第二届读者文化节闭幕

2010-12-16 16:5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12月16日上午,以“感恩、回馈、传承”为主题的“农行杯”大众报业集团第二届读者文化节在历时4个多月后闭幕。

大众报业集团第二届读者文化节闭幕
大学生素质接力无人售报项目正式启动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邢善萍(左三)和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左二)、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欧阳兵(左一)和大众报业集团总编辑助理、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总编辑蓝海(右一)为新扩容的爱心助学售报岗揭幕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致闭幕词

大众报业集团总编辑助理、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总编辑蓝海(右)、山东省教育基金会马踏飞燕专项教育基金主任马飞为“大学生素质接力大赛无人售报公益项目”启动揭牌。

大众日报特派记者组记者陈中华

大众报业集团齐鲁晚报记者张刚在做演讲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等七家单位获颁读者节卓越功勋奖

读者节闭幕典礼现场

热心读者认真聆听记者精彩的演讲

“爱心助学售报岗”学生代表上台领取售报用具

    大众网济南12月16日讯记者 吴哲 盛堃)今天上午,以“感恩、回馈、传承”为主题的“农行杯”大众报业集团第二届读者文化节在历时4个多月后闭幕。在长清山东省中医药大学举行的读者节闭幕盛典上,大众报业集团发起的“爱心助学售报岗”活动不仅迎来了30个岗位的扩容,大学生素质接力大赛无人售报公益项目也于今日正式在驻济各高校启动。

    在上午进行的闭幕典礼上,大众报业集团优秀记者陈中华和张刚分别做了题为《干哪行干好哪行--我个人的业务成长体会》和《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新闻记者》的精彩演讲,演讲进行中山东中医药大学小礼堂内掌声此起彼伏,近500名的师生被两位记者精彩的演讲深深打动。

    演讲结束后,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等七家单位获颁读者节卓越功勋奖,6名齐鲁晚报读者获得拍客大赛奖、12名读者获得济南地区热心读者奖。

    为了给更多的驻济高校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和勤工俭学的机会,大众报业集团发起的“爱心助学售报岗”大型爱心助学活动又再度扩容30个爱心助学售报岗。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邢善萍和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欧阳兵,大众报业集团总编辑助理、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总编辑蓝海等为新扩容的爱心助学售报岗揭幕。

    为了方便学生以自助的方式购报,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大众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山东省教育基金会马踏飞燕专项教育基金共同发起开展了高校无人售报活动,购买一份报纸的同时传递一份爱心,为教育慈善事业捐款一角钱。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受到了试点学校师生的广泛欢迎,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今天在活动现场,大学生素质接力大赛无人售报公益项目正式启动,首批70个无人售报岗将在驻济各高校同时启用。

    大众报业集团第二届读者文化节于6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在四个多月的时间里,读者节系列主题活动走进社区、走进不同层面的读者中间,先后开展了大众日报宣传发行高端论坛、齐鲁晚报·生活日报编辑记者体验生活、张刚大蓬车社区送宝、九阳杯健康大讲堂、百脉泉杯少儿书画大奖赛、暑期卖报童子军大赛等十多项活动,不仅拉近了与读者的关系,更满足了广大读者朋友需求,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余梁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