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瞩目开幕式>新闻报道

第二届读者文化节今日拉开帷幕

6月27日上午9点,“农行杯”大众报业集团第二届读者文化节在济南泉城广场拉开帷幕,开幕式当天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大众报业集团第二届读者文化节6月27日拉开帷幕

邀您共享丰富多彩主题活动

    □记者 董  卿 报道

    本报济南6月25日讯 本周日(6月27日)上午9点,“农行杯”大众报业集团第二届读者文化节将在济南泉城广场拉开帷幕,开幕式当天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欢迎广大读者和市民参与。

    开幕式上,全国劳动模范、道德模范、“金牌工人”、青岛港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固机部经理许振超,“冬暖式大棚蔬菜之父”、寿光市孙家集街道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新时期县委书记的榜样、原寿光县委书记王伯祥等本报多次报道过的先进人物,将以“金牌读者”的身份亲临现场,与热心读者进行亲密互动。“基层跑出来的好记者”、 本报高级记者陈中华,第十届长江韬奋奖长江(记者)系列获奖者、本报高级记者齐淮东也将和读者进行面对面交流。

    为了感谢多年来读者朋友对大众日报的支持和厚爱,本报专门准备了 300张全省各大景区的门票和20张免费游览全国100余家著名景区的旅游卡,在活动现场以抽奖的方式赠送读者。同时,读者在现场可以免费加入大众旅游户外摄友俱乐部,会员可以跟随俱乐部到全省各地参加丰富多彩的旅游摄影活动。集团旗下的子媒体也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在齐鲁晚报参与发起的“齐鲁晚报爱心助学岗”、“齐鲁雏鹰工程”等活动中表现优异的获奖者及“订齐鲁晚报·带吉利回家”抽奖活动产生的幸运读者,也将赴现场领奖。

    读者文化节开幕后,为期两个多月的系列主题活动将在济南重点社区和大学城展开,活动项目近十个,涉及面广、互动性强。大学生艺术节暨第二届读者文化节闭幕式将于9月举行。在此期间,网上读者节(网址http://www.dzwww.com/)也将开通。读者文化节特色活动——拍客大赛和微博大赛等也将热闹展开,期待您的参与。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