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瞩目开幕式>新闻报道

开场半小时 订出百份齐鲁手机报

以“感恩、回馈、传承”为主题的“农行杯”大众报业集团第二届读者文化节在骄阳下火热开场,大众网和齐鲁手机报的展台前挤满了慕名前来的热心读者和热心网友。读者节开幕仅半小时,齐鲁晚报手机报就订出了100多份。

读者节开场半小时 订出百份齐鲁手机报

 

    大众网济南6月27日讯记者 吴哲)以“感恩、回馈、传承”为主题的“农行杯”大众报业集团第二届读者文化节在骄阳下火热开场,大众网和齐鲁手机报的展台前挤满了慕名前来的热心读者和热心网友。读者节开幕仅半小时,齐鲁晚报手机报就订出了100多份。
    上午九点三十分,读者节热力开场,来自于大众报业集团十一报五刊一网的17家媒体把自己的展台搬到了济南的大客厅泉城广场,而作为大众报业集团新媒体的代表大众网、齐鲁晚报也把展台安置在了读者节的显著位置。
    “我们一家三口订了两份齐鲁手机报,听说现场有优惠,就特地过来再订一份。”济南市槐荫区的刘小姐告诉记者,父母已经订阅手机报1年多的时间了,一开始只是父亲在看,现在带着一家人都离不开它了,说起手机报的好处,刘小姐像打开了话匣子,“手机报在哪里都能看,而且很及时。”说着,她拿出了手机,指着手机报告诉记者:“天气预报、国际的、国内的新闻,还有很多新鲜的评论我都很喜欢,今天只花了18元就能订到原价36元的一年份手机报,真是太值了!”
    而另一位家住制锦市小区的热心读者刘先生在展台前买到了心仪已久的畅销书《手机语文》,同时获赠了大众网送出的一把雨伞。刘先生说自己已经订阅了手机报将近一年时间,上面很多精彩的内容都让自己爱不释手,以前自己喜欢把经典的话语抄写下来,现在有了《手机语文》,自己闲暇时间就可以好好品读了。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手机语文”是大众网和齐鲁手机报的资深编辑精选齐鲁手机报三年内容辑录而成的,很受手机报读者们喜欢,今天已经售出了几十本。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