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第二届读者文化节>瞩目开幕式>新闻报道

陈中华成了众多读者“追星”对象

在今天上午大众报业集团读者节启动仪式上,代表大众日报与读者进行面对面交流的《大众日报》特派报道组高级记者陈中华成了众多读者“追星”的对象。在陈中华的“追星族”中不但有普通的读者,还有很多媒体的年轻记者。

“名记”也有追星族 陈中华鼓励年轻记者多下基层

    大众网济南6月27日讯记者 赵永刚)在今天上午大众报业集团读者节启动仪式上,代表大众日报与读者进行面对面交流的《大众日报》特派报道组高级记者陈中华成了众多读者“追星”的对象。
    在读者节现场,很多读者听说大众日报展位上那位清瘦的记者就是“当代好记者”陈中华后,都纷纷拥上前去请他签名。一个刚刚签完名的读者告诉记者,从媒体上看了很多陈中华的先进事迹,很为他的精神所感动。他说:“陈老师的签名我一定会好好留着,这对自己做事做人都是一种激励。”
  在陈中华的“追星族”中不但有普通的读者,还有很多媒体的年轻记者,他们也想借这个机会跟中华老师“取取经”,一位电视台的女记者问陈中华对年轻记者有什么样的期望,陈中华说,他希望年轻记者能多到基层去,多倾听基层老百姓的呼声,这样才能写出真正鲜活的东西。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