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风尚大典>房产行业

2009山东网民购房消费调查落下帷幕

这是一个牵动亿万神经的行业,在过去的2009年里,他们走过了传奇般的“U”型轨迹,房地产行业从金融危机中艰难走来,一路高歌猛进,可谓惊心动魄。时代大潮风起云涌,总有一些优秀的弄潮儿上演精彩华章,他们有着辉煌的历史和担当责任的愿景,更重要的是他们多年打拼而来的威望在网民心中有增无减。经过近20天的网上调查及网友评选,大众网“2009年山东网民购房消费调查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共有近40万网友参加网络调查及网上投票,其中有效票数为30万。

大众网济南120 经过近20天的网上调查及网友评选,大众网“2009年山东网民购房消费调查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共有近40万网友参加网络调查及网上投票,其中有效票数为30万。最终,经网友评选,共16家房地产开发商或楼盘荣膺“2009年度山东网友最信赖的品牌开发商”、“2009年度山东网友最信赖的诚信楼盘”、“2009年度山东网友票选最具投资价值楼盘”。

这是一个牵动亿万神经的行业,在过去的2009年里,他们走过了传奇般的“U”型轨迹,房地产行业从金融危机中艰难走来,一路高歌猛进,可谓惊心动魄。时代大潮风起云涌,总有一些优秀的弄潮儿上演精彩华章,他们有着辉煌的历史和担当责任的愿景,更重要的是他们多年打拼而来的威望在网民心中有增无减。

20091223,大众网 2009年山东网民购房消费调查评选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开始后,每天便有大批网民参与投票。于是网民慎重的点下鼠标,投下他们神圣的一票,这既是对他们所选择的开发商在过去的日子里所做成绩的肯定,也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对他们报以更高的期待。

截至120日下午网上调查评选活动结束,共有北大资源山东地产、保利山东置业、济南绿地泉景地产、恒大地产集团济南置业四家公司被网友票选为“2009山东网友信赖的品牌开发商”。路劲御景城、阳光100、名士豪庭、保利花园被网友评为“2009山东网友心中的诚信楼盘”。此外,“2009年度山东网友票选最具投资价值楼盘”在广大网友的共同努力下新鲜出炉,华福国际、中齐未来城、黄金99、中润世纪广场、齐鲁涧桥、莱钢凯旋新城、鲁能领秀城、文化园等8家新盘榜上有名。(以上排名均不分先后)

   随后,大众网将于121日晚举行的“大众网风尚大典暨2010新春客户答谢晚会”上,向获奖单位颁发各奖项。

赵尔印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