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风尚大典>健康行业

大众网健康频道

大众网健康频道作为大众网重点打造的主力频道,是山东省卫生厅和各市卫生局的重点合作站,与齐鲁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山东省妇幼保健所、济南市中心医院等省内外数十家公立及专科医院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并与国内一百多家新闻媒体建立了健康同盟关系。健康频道荟萃了新闻、两性、保健、心理、母婴、整形等方面的丰富知识,致力于打造一个2.0本地化健康信息服务专家,为网友和山东人民提供健康教育、医学科普、医疗咨询等专业服务。
    大众网健康频道作为大众网重点打造的主力频道,是山东省卫生厅和各市卫生局的重点合作站,与齐鲁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山东省妇幼保健所、济南市中心医院等省内外数十家公立及专科医院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并与国内一百多家新闻媒体建立了健康同盟关系。

    健康频道荟萃了新闻、两性、保健、心理、母婴、整形等方面的丰富知识,同时提供典型病例、医院、专家等信息的展示搜索,还开办了《名医大讲堂》、《大众网诊》、《健康俱乐部》等品牌专栏,携手国内一流医疗专家,致力于打造一个2.0本地化健康信息服务专家,为网友和山东人民提供健康教育、医学科普、医疗咨询等专业服务。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