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风尚大典>金融行业

大众网金融行业

金融业的发展,是人们财富积累不断增加的过程。从简单的银行存取款、领取工资,到购买国债、基金和银行理财产品;传统的现金支付,到银行卡刷卡消费,再到网上支付、电话支付;最初的攒够钱再消费,到贷款买房、买车。日趋多样的投资理财方式,在帮助人们积累财富的同时,也彻底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大众网财经频道紧紧跟随大众网市场定位,立足山东,报道和服务山东金融市场,为山东金融市场的蓬勃发展贡献独有的网络媒体力量。

    金融业的发展,是人们财富积累不断增加的过程。从简单的银行存取款、领取工资,到购买国债、基金和银行理财产品;传统的现金支付,到银行卡刷卡消费,再到网上支付、电话支付;最初的攒够钱再消费,到贷款买房、买车。日趋多样的投资理财方式,在帮助人们积累财富的同时,也彻底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大众网财经频道紧紧跟随大众网市场定位,立足山东,报道和服务山东金融市场,为山东金融市场的蓬勃发展贡献独有的网络媒体力量。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