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年山东省公务员考试专题>视频访谈_公务员

山东2010年公务员考前冲刺访谈

    

    网络引领未来,教育改变人生。欢迎收看大众网教育访谈。山东2010年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已于昨日落下帷幕,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报名略有“降温”,但某些热门岗位仍旧出现了千人争抢一职的火爆场面。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如何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使自己的心态、状态达到最佳,使自己在考试中做到最好呢?

    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华图公务员”的曹生民老师作客大众网,谈谈最后冲刺阶段的复习计划,以帮助考生顺利过关。

    嘉宾简介:曹生民,法律硕士,十年公务员考试辅导经验,具有丰富的面试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功底。授课时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深受全国各地学员的好评;独创的申论写作之概括类“十句成文法”,更是为广大学员所喜爱。


孙海燕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