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海尔笑脸>最新消息

“海尔杯世博笑脸有奖征集”活动启动

4月30日上午,大众网联合世博会山东馆赞助商、世界知名品牌海尔共同发起了“海尔杯”世博笑脸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山东省上海世博会山东馆轮值副馆长、山东省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联络部部长陈越 ,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中),济南海尔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左)共同点击开通“海尔杯世博笑脸有奖征集”网络专题

“海尔杯世博笑脸有奖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济南4月30日讯记者 曹亮 赵新婷 见习记者 韦辉 韦国骞) 4月30日上午,大众网联合世博会山东馆合作伙伴、世界知名品牌海尔共同发起了“海尔杯”世博笑脸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山东省上海世博会山东馆轮值副馆长、山东省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联络部部长陈越,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忠礼,济南海尔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共同点击开通“海尔杯世博笑脸有奖征集”网络专题。
  上海世博会将于今晚隆重开幕,为了迎接这一盛会的到来,上海世博会网络报道联盟成员大众网联合世博会山东馆赞助商、世界知名品牌海尔共同发起了“海尔杯”世博笑脸有奖征集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诠释“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吸引更多人关注世博、参与世博,实现广大网友与世博互动。
  据了解,4月30日——6月20日期间,广大市民读者到各大商场或海尔专卖店购买任一一件海尔家电,即可获赠一张“海尔杯世博笑脸有奖征集活动”的邀请卡,读者登陆活动专题(网址:http://www.dzwww.com/zt/shiboxiaolian),输入卡片背面所印验证码,即可在线提交作品,参与活动。此外,大众论坛注册网友也可凭借论坛账号上传笑脸作品,共迎精彩世博。
  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在网友投票的基础上评出以下奖项:特等奖1名,奖励上海世博会2日游免费名额2个;一等奖2名,各奖价值3000元的海尔液晶电视一部;二等奖5名,各奖励价值1500元的海尔欧式两件套1套(多士炉和电水壶);三等奖10名,各奖励价值千元的海尔手机一部;优秀奖20名,奖励价值400元的海尔小家电1台,所有获奖选手还将获得由海尔集团济南营销中心和大众网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一份。
  “世博因您更精彩”,参赛优秀作品除了获得上述奖励外,还将在世博会山东馆尾厅里面的海尔物联网家电上面进行循环展播,让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分享你笑脸背后的幸福,巨幅世博笑脸墙也将于颁奖当天在泉城广场进行集中展示,最终获得大奖的作品还将有幸成为《齐鲁晚报手机报》封面人物,让全省百万手机报读者一睹你灿烂的笑容!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