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海尔笑脸>最新消息

世博笑脸征集结束 进入组委会专家评选阶段

由大众网联合海尔集团济南营销中心共同发起的“海尔杯世博笑脸有奖征集”活动笑脸征集阶段近日已圆满结束,现在已进入组委会专家评选阶段。

由大众网联合海尔集团济南营销中心共同发起的“海尔杯世博笑脸有奖征集”活动的笑脸征集阶段近日已圆满结束,现在已进入组委会专家评选阶段。

430日活动正式启动以来,不到7周的时间已征集到笑脸作品近2000副,其中既有牙牙学语的孩子,也有白发苍苍的老翁、老妪。统计数据显示,征集期间专题累计访问量达150PV之多,网友投票近120万张。

与此同时,大众论坛发布的笑脸征集活动专贴也在近7周的时间里吸引了近110万网友点击查看。“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世博因您更精彩”,此次笑脸征集得到了广大网友及市民的热情参与,上海世博,世界的盛会、中国的盛会,世博笑脸更是全世界的幸福缩影,既有热情好客的上海世博东道主,又有积极参与的世界友人。 09年由大众网举办的全运笑脸征集中的中瑞混血儿再次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开心幸福的笑脸:“今年4岁了,别看小小年纪,却经历了两届笑脸征集活动。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从全球征集2008张不同肤色,不同种族的儿童笑脸,那张光着背,系着黑色领带的小宝宝灿烂的笑脸,像花朵般绽放在全世界人的面前。2009全运会,我们又看到了那张纯真的笑脸出现在迎和谐全运的笑脸墙上。世博因你更精彩,微笑让人间更温馨。希望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人们多些友善,多些关爱,让生活中充满更多的笑脸。”

据悉,组委会正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获奖名单将于630日前公布,近期将组织颁奖仪式,敬请关注!


魏现芳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