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送你回家>公路

徐州公路春运期间对部分线路实行流水发车

 中新网徐州新闻1月27日电(耿晴 刘汀林) 春运期间,徐州汽车总站将对徐州至丰县、沛县、邳州、新沂、淮北、等线路实行流水发车,同时从1月30日起, 徐州汽车总站将在徐州至丰县、沛县、淮北3条线路上开行夜班车,其中徐州至丰县和沛县班车实行24小时不间断发车,夜间(19时-次日7时)发车间隔为30分钟一班,徐州至淮北夜班车共开行5-6班,发车时间为18时-21时,发车间隔为30分钟一班。

  根据客流调查,今年春运期间,从徐州乘汽车去丰县、沛县、邳州、新沂、淮北、等地的旅客预计将超过18万次,约占总客流量的20%左右,为此徐州汽车总站决定在以上各线路实行流水发车,即班车的发车间隔将由目前的20分钟缩短到1-3分钟。

(中新网徐州新闻)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