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送你回家>民航

西安春运期间机场将运送旅客170万人次

    预计春运期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运送旅客170万人次,同比增长15.5%;节前客流相对缓和,节后客流达到春运峰值;宜昌、南宁等地机票紧张,加班和包机主要集中在重庆、海口等地……记者昨日为您打探春运出行信息。
    为期40天的春运将于1月30日拉开帷幕,据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昨日介绍,由于今年春节比往年较晚,部分客流已于春运前分流,节前客流高峰叠加情况相对有所减弱,因此预计节前客流相对缓和,节后客流达到春运峰值,春运客流增长的总体态势不会改变。预计春运期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运送旅客170万人次,同比增长15.5%,保障运输起降航班1.6万架次,同比增长13%。
    机场在春运期间安排的加班和包机飞行,将主要投放于国内旅游航线客源较为集中的重庆、海口、长沙、三亚、杭州、昆明、厦门、西宁等地。从目前情况看,宜昌、南宁、珠海、汕头、福州、石家庄、济南、乌鲁木齐等新兴热点城市航班的客座率均保持在85%以上,以上航线难免将出现机票紧张现象,如有出行计划的旅客不妨早作安排和打算,提前预订或购买机票。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