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送你回家>民航

春节期间南航将增加郑州-台北航班 

 新华网郑州1月23日专电(记者梁鹏)记者从南航河南分公司了解到,为满足广大乘客赴台旅游及台商与家人团聚的需求,在春节期间,南航将于2月14日、21日,增加郑州-台北航班。

  据介绍,自2009年8月飞台航班常态化以来,南航每周五执行的郑州-台北-郑州航班,深受广大乘客欢迎,往返航班客座率在90%以上,甚至在某些班次上还出现“一票难求”现象。春节期间的航班机票更是早已售完。

  为满足乘客的需求,经民航局批准,南航将于2010年春节放假期间,增加郑州-台北-郑州航班。航班号为:CZ3023/4;2月14日航班时刻为,09:30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12:00到达台北桃源机场,13:15从台北桃源机场起飞返回,15:35到达郑州新郑机场。2月21日航班时刻为,19:10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21:40到达台北桃源机场,22:40从台北桃源机场起飞返回,次日01:00到达郑州新郑机场。

  目前,新增航班的机票已开始销售。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