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送你回家>民航

2010年春运机票2月6日起全面涨价

今年春节期间的机票价格从2月6日开始全面上涨,春节前一周大部分热门航线已基本涨至全价。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随着春运临近,春节期间的机票价格开始广受关注。记者昨天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的机票价格从2月6日开始全面上涨,春节前一周大部分热门航线已基本涨至全价。专家提醒,春节前后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若能提前预订,可为高峰期间的出行带来许多便利。

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运的起止时间从1月30日开始,至3月10日结束。 据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部高级总监张伟介绍,今年春运的机票价格涨幅与往年基本持平,票价从2月6日(除夕前一周)起开始全面上涨,高票价维持至2月12日(农历廿九)。据悉,目前预订节前北京出发到沈阳、哈尔滨、大连、长春、西安、武汉、成都、长沙、郑州、厦门、桂林、三亚等热门城市的票价已是全价或者接近全价。

此外,记者了解到,除夕后大约一周的时间里,机票价格开始走低,可以买到不少低折扣机票。至年初五、初六(2月18、19日),返程机票价格回升,上述热门航线回程机票基本涨至全价或接近全价。(杨青)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