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雷锋日>新闻报道

清洁站牌引导乘客,济南大学学生实践雷锋精神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学生引导市民文明乘车

    大众网讯 为了在雷锋月更好的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将弘扬雷锋精神的主题加以创新,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学生会组织了“3.5学雷锋”活动,以清洁舜耕路车站站牌和引导市民文明乘车的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
    3月5号一早,济南大学泉城学院的各位志愿者在学院团委的带领下分成两组开始活动。一组的志愿者负责清洁站牌的工作,由于前不久的降雪,使得许多站牌依旧被雪覆盖,道路泥泞不堪,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和劳苦,一次次的清除淤泥,一遍遍的擦洗站牌,终于使得公交站牌脏乱的状况有了改善。与此同时,另一组的志愿者成为车站的引导员,指引大家文明乘车,不要拥挤,不少市民对此纷纷表示赞扬。活动持续到中午结束,志愿者们顺利完成了任务。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此次“3.5学雷锋”活动不仅贯彻了雷锋精神中“为人民服务”的核心思想,也使大家在劳动中得到了锻炼,我们衷心希望,爱心不局限于今日,雷锋精神将会代代相传。

 


陈宏发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