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雷锋日>山东各地学雷锋

济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服务和谐济宁、文明济宁建设,由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青春济宁志愿先锋”“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风采展示”活动,4日上午在山东省济宁市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市20个志愿者服务队的500余人参加。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明远到活动现场进行视察。

    活动现场,各服务队根据行业特点,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医疗卫生、水电暖气服务与咨询、家电维修、消防宣传等特色便民服务,并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向过路的行人进行志愿服务工作介绍。志愿者们纷纷以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志愿者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理念。

    据悉,此项活动是“青年志愿者服务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各县市区团委、大中专院校团委等还将在全市开展“文明济宁志愿先锋”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开展节能减排、环境整治、植绿护绿、便民服务、志愿者注册等活动,深化志愿者行动,在全市形成浓厚氛围,掀起学习雷锋精神、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步伐的高潮。(记者 王粲 通讯员卢慧媛)


陈宏发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