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雷锋日>山东人谈雷锋

涂可国

涂可国,湖北省麻城市人,1997年破格晋升为副研究员,2001年晋升为研究员,现任山东社会科学院儒学研究所所长。

    涂可国,男,1961年12月生,湖北省麻城市人,1984年7月毕业于武汉大学哲学系,1997年破格晋升为副研究员,2001年晋升为研究员,现任山东社会科学院儒学研究所所长。主要专业方向为儒学、社会哲学(含社会哲学原理、儒家社会哲学、国外社会哲学)和文化理论研究。

    出版个人专著1部,主编4部,参著10部,发表学术论文近百篇,他在学术研究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肯定,先后获得院"青年成才"奖(1997年)、"优秀青年成才"奖(2003年),并入选省"百人工程"、省"社会科学家人才库",并担任省优秀社会科学成果评选委员会委员、省"青年十杰"评选委员。


陈宏发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