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省长网友面对面>最新报道

姜大明:热问“网友满意吗”

“我的回答网友们还满意吗?” 10日上午代表团全体会议结束后,山东省委副书记、姜大明省长一见到大众网记者就关切地问起网友反映并愉快地接受了大众网的邀请,与网友相约找时间在线交流。

 姜大明:热问“网友满意吗” 相约“择日在线聊”

姜大明省长回答记者提问。大众网特派记者 曹亮 北京摄影报道  

点击浏览下一张

  大众网记者将整理好的网友问题现场交到了姜大明手里。见到网友的问题,他欣然接受并十分高兴,立即说:“等会后,我一一回答好吧。”(刘军 摄)

 

    大众网北京3月10日讯(特派记者 冯炜程 杨博 曹亮 )“我的回答网友们还满意吗?” 10日上午代表团全体会议结束后,山东省委副书记、姜大明省长一见到大众网记者就关切地问起网友反映并愉快地接受了大众网的邀请,与网友相约找时间在线交流。
    3月6日下午,借山东团开放日之机,大众网记者代表网友现场提问姜大明省长,省长结合自己经历当场回答有关大学生就业的问题,之后,大众网记者又将经过整理的7位网友总共10个问题交到姜大明手中。拿到网友的提问后,姜大明非常重视,利用休息时间逐一认真答复了所有问题,8日上午将4967个字的答复交给大众网发布。省长对网友问题的回复涉及蓝色经济、黄三角、大学生就业、农民收入、困难县的财政保障、企业员工工资等6个方面,言辞诚恳、充满感情、字字关乎民生。
    省长对网友负责任的回答让网友十分感动,而姜大明省长同样十分关注网友的反馈。在10日上午参加完山东团全体会议后,姜大明再次接受媒体采访,在得知记者来自大众网之后,第一句话就关切地问起答网友问的事:“我的回答网友们还满意吗?”在得知省长对网友问题认真的回复在网民中引起极大反响后,姜大明说:“答应要回答网友的问题,我必须认真回答!”他说。
    在姜大明省长答网友十问发布后,很多网友希望能够有机会进一步与省长交流,10日上午,记者现场邀请姜大明省长在方便的时候做客大众网,与网友在线交流,姜大明省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说:“两会期间没时间了,回济南一定找时间和网友交流!”

 

 

    精彩链接:

    大众网友十问省长 大明省长一一详答

    姜大明省长答大众网网友提问

    大众网友问省长 姜大明述就业

    网友:兴奋,省长回答我提问

    网评:今天,省长也成了咱网友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