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省长网友面对面>最新报道

姜大明到大众报业集团考察指导工作(视频)

    本报济南3月28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赴大众报业集团视察工作,并特意来到大众网慰问全体采编人员。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等省领导以及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社长、党委副书记许衍刚,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等陪同视察。

    姜大明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的陪同下,来到大众网采编工作室,亲切看望采编工作人员。他与大家一一握手,详细了解大众网发展情况和采编人员工作情况,询问“直通民意”栏目每天的点击量有多少,网民大多反映一些什么问题。在工作人员的协助操作下,他仔细观看了全国“两会”大众网报道、微博报道的页面,感谢大众网在全国“两会”期间对山东所作的宣传报道。姜大明来到大众网嘉宾访谈室,热情向大众网广大网友问好,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山东的经济社会发展,关心大众网的建设。他说,大众网是新媒体,办得很好。这些年新媒体发展很快,新媒体的受众很多,新媒体的互动性很强,它和平面媒体以及其他传统媒体相互配合好,一定会把新闻宣传工作、和谐社会建设搞得更好。
    姜大明曾于2007年3月来大众报业集团考察指导工作。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众报业集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全方位提升引导能力、媒体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宣传、经营、管理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听取了集团负责同志的简要汇报后,姜大明对大众报业集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报既要“当好党的喉舌”,又要“反映大众心声”。大众报业集团把这两个方面结合得很好。大众日报是党报,是省委的机关报,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同时,也要更加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要根据不同的读者群,有针对性的做好采编和报道工作。大众报业集团旗下的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半岛都市报等子报刊都办得很好,大众网发展得很快、很有影响。可以说,大众报业集团的体制改革抓得很好,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统一。
    姜大明强调,新闻出版工作必须坚定不移地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要不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紧紧围绕主业,积极发展相关产业,为全省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