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省长网友面对面>最新报道

姜大明关心齐鲁手机报发展

    

点击浏览下一张

姜大明省长关心齐鲁手机报、众众微博的发展情况,图为正在浏览众众微博页面。大众日报记者 汤序民 摄

姜大明省长认真观看众众微博关于“我为蓝黄战略献良策”的“围脖”留言。大众日报记者 汤序民 摄

姜大明省长就齐鲁手机报、众众微博的发展情况做指示。大众日报记者 汤序民 摄

 

    大众网济南328讯(记者冯炜程)328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赴大众报业集团视察工作,并特意来到大众网慰问全体采编人员。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等省领导以及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社长、党委副书记许衍刚,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等陪同视察。

    姜大明省长对大众网主办的齐鲁晚报手机报的发展给予关注,并对手机报等新媒体在新闻快速发布等方面的优势给予肯定。

    在大众网编采大厅的手机报办公区,当姜大明了解到齐鲁晚报手机报目前已拥有80万读者时,他非常高兴,并关切地问道:“手机报的读者都是省内的吗?”

    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回答道“主要是省内的,也有省外读者,现在读者量已经突破80万,今年我们准备突破100万!”姜大明听后也为大众网手机报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

当姜大明走进大众网嘉宾室时,有关他此次视察大众网的新闻和图片已经发布出来,并呈现在电子屏幕上,主持人介绍说,“我们新闻还可以通过齐鲁手机报等途径迅速发布,重要的新闻事件,手机报还可以随时推出增刊!”姜大明听后感叹道:“新媒体就是快,要是报纸明天早上才能看到!”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