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聚焦美韩海军联合军演>最新报道

美朝大校级军官将于23日举行第二次会谈

美国“联合国军司令部”发布新闻公报说,它与朝鲜人民军的大校级军官将于23日上午10时在板门店举行第二次会谈。

  美国“联合国军司令部”22日发布新闻公报说,它与朝鲜人民军的大校级军官将于23日上午10时在板门店举行第二次会谈。

  图为韩国士兵7月14日守卫在板门店军事停战委员会的会议厅外。

  美朝双方在大校级会谈中建议举行将军级会谈

  美国“联合国军司令部”与朝鲜人民军驻板门店代表部的大校级军官15日上午在板门店举行了会谈,双方均表示要举行将军级会谈。

  这是韩国“天安”号警戒舰沉没事件发生以后,美朝军方首次举行的会谈。美国“联合国军司令部”大校库尔特·泰勒和朝鲜人民军大校朴基勇分别率团参加了这次“非公开”会谈。会谈按原计划于当地时间上午10时开始,大约一个半小时后结束。


魏鹏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