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博报两会

博微言不轻

  • 2010-03-06 21:51:10
  • 作者:
  • 来源:
    【博文】微博简短明了、直奔主题的话风恰恰符合两会会风改革。这种随时随地的互动性,使两会的民主氛围从现实延伸到网络,从殿堂延伸到市井。
    【跟帖】“平安肇庆”:在百余字间实话实说、不遮不掩、一针见血。有的博言宛如匕首和投枪,有的是经过深思熟虑浓缩的治病良方。
    【跟帖】“缘分林子”:微博给广大民众以平等的发言权,这是时代的进步,更是我们这个社会民主化的进步。

胡顺伟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