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博报两会

上得起大学,进不了幼儿园

  • 2010-03-08 17:35:32
  • 作者:
  • 来源:

    【博文】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在提案中建议:要建立学前教育经费投入保障机制,坚决制止“天价幼儿园”,防止幼儿园贵族化,保证儿童的“入园权”。

    【跟帖】“拒绝融化的冰”:现在的民办幼儿园多如牛毛,条件都相当差,但仍有存在的空间。因为条件好的公立幼儿园,每学期学费都要四五千元,对于低收入家庭来说负担很重。要解决问题就要靠政府加大教育投入,让教育成本低下来。

    【跟帖】“惊鸿之一瞥”:这事儿应该抓紧点,祖国的花朵大意不得。

胡顺伟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