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花絮

韩红张海迪惺惺相惜互称偶像

  • 2010-03-07 18:53:40
  • 作者:
  •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下午,在参加完政协的小组讨论会后,歌星韩红在楼道里偶遇残联主席遇张海迪,两位偶像之间的对话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
  昨日下午,在参加完政协的小组讨论会后,歌星韩红在楼道里偶遇残联主席遇张海迪,两位偶像之间的对话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

  “张老师!”韩红认出了坐在轮椅上的张海迪,俯下身去。“啊,韩红!”张海迪高兴得像个小女孩一样。韩红非常激动:“我太崇拜您了,您可能不知道,您其实是我心灵中的一个精神领袖。”

  “别说偶像,真的真的,呵呵,韩红,可爱的韩红。”张海迪爽朗的笑声在楼道里回荡着。韩红说,“您说我的歌给您力量,但其实真的,您给我很多力量。”

  张海迪像个大姐姐一样跟韩红越聊越开心:“我小时候,五十年代,我们当时唱着《我们的天边》长大。”“啊,我今晚就唱这个。”韩红更加激动了,因为这也是她今晚参加《复兴之路》演唱的歌曲,张海迪继续说,“后来一听这个,我就哭了。”(记者李栋、王飞、徐靖)

朱肖明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