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花絮

鲁辽一家亲

  • 2010-03-14 08:58:52
  • 作者:
  • 来源:人民网
3月13日下午4时,中国青建集团董事局主席杜波代表和沈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长义代表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北京职工之家酒店,山东代表团和辽宁代表团都下榻于此。

  3月13日下午4时,中国青建集团董事局主席杜波代表和沈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长义代表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俺们是新时代闯关东的山东人。”杜波说。

  “我祖上是山东蓬莱的,欢迎你到沈阳投资。”赵长义说,随着辽宁沿海经济带上升为国家战略和沈阳经济区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沈阳城市空间拓开了发展格局,投资环境日益改善。十二届全运会将在辽沈大地举办,为沈阳发展提供了机遇,也为来沈投资的客商提供了巨大的商机。

  前不久,《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刊登了一篇通讯 《走,到辽宁投资去》。“看了那篇文章,我们更加坚定了在辽宁投资的信心。”杜波说:“我们青建集团在山东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基础设施建设上承担了许多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为辽宁举办十二运的基建上做些贡献。”

  杜波介绍说:“我们在沈阳有个子公司叫青建博海,准备在苏家屯区白清寨乡开发集旅游、房地产于一体的‘明清册’旅游居住区。”“你们挺有眼光啊,白清寨那个地方处于沈本一体化的轴线上,按照沈阳经济区的规划,将建成旅游休闲特色的新市镇。你们和政府想到一块去了。”赵长义赞许道。

  “欢迎你到沈阳考察投资环境”,赵长义发出了邀请。“也请你有空到青岛做客。”杜波说。临别时,两位代表的手又紧紧地握在一起。

王晓亮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