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集团媒体报两会>生活日报

委员晒工资有人卡了壳

  • 2010-03-14 08:00:25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两会期间,记者对13名全国政协委员来了一次“突击大考”,其中有 7名委员把腰包“捂”得严严实实,始终以“谢谢”对答。
    全国政协委员的工资是个啥标准?两会期间,记者对13名全国政协委员来了一次“突击大考”,其中有 7名委员把腰包“捂”得严严实实,始终以“谢谢”对答。只有6名委员主动“晒”出工资。

    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委员说:“我不怕公开 ,具体钱数我可以告诉你的就是够花,我赞成公开 … … ”

    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委员说:“我的月收入可以公开 ,大概在1万元的水平。”

    全国政协委员冯远笑着说:“我的工资水平在4000元左右,我也许不具备典型性,我挣得少。”

    但有两名国企老总和两名银行业老总面对记者却只说“谢谢”,不说具体数字。

    “谢谢,我开会要晚了。”一位国企老总委员说,“可以多问问文艺界的委员,他们比我挣得多。”

    “ 谢谢,还是不说了。”一位银行老总委员说,“还是问问官员吧,采访他们才更有意义。”

    (据《武汉晚报》)

陈凤祁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