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记者博报

前方战报九:我们邀省长来做客

  • 2010-03-10 23:33:16
  • 作者:
  •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在山东团全体代表会议之后,前方报道小组的记者再次遇到了姜大明省长,他微笑着,关切地问我们:“我的回答,网友们还满意吗?”对网友问题的重视溢于言表。
  听到省长关切的询问,我们向省长汇报了网友对姜省长答问的热烈反响,并乘机转达了网友希望和省长在线交流的愿望,诚挚邀请省长做客大众网。对此,姜省长欣然答应,并表示:“回济南一定找时间和网友在线交流。”我们还向省长介绍了大众网两会的报道情况和两会专题的主要内容。最后,报道组的记者们还不忘和省长合影留念,留下了两会宝贵的记忆。
  为了做好重点宣传对象景新海的专访,前方报道小组非常重视,及早谋划。赵新婷晚饭后就开始做访谈提纲,并与晚报主持人搭档,深夜熟练提问流程。明日上午,景新海将做客“两报一网”全国两会北京直播室,就科技创新等问题接受“两报一网”的专访。
  虽然两会临近尾声,但前方报道小组毫不懈怠,按照工作部署,积极做好邀请嘉宾做客直播室的工作。今日上午,报道小组分组行动进行邀请。下午,全国人大代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杨伟成,全国人大代表、海尔集团总裁杨绵绵等确定参加访谈。届时,他们将分别就“选举法修正案(草案)”、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回答网友和记者的提问,大众网也将带来更加精彩的报道。

赵永刚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