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最新报道

贾庆林看望参加两会报道记者

  • 2010-03-14 10:49:35
  • 作者:
  • 来源:新华网

    贾庆林看望参加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记者隋笑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13日上午看望在人民大会堂进行两会新闻报道的中央主要新闻单位的新闻工作者,向所有参加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上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后,贾庆林来到位于人民大会堂一层的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同正在这里紧张工作的采编、技术人员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亲切的问候。
  贾庆林询问了新华社两会报道发稿和在报纸、网络、电视等终端载体上的展示情况。得知新华社已经播发有关两会的文字、图片、电视稿件6000多条,贾庆林十分高兴。
  随后,贾庆林又亲切看望了正在人民大会堂工作的央视演播室工作人员和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广播网、国际在线等新闻网站的同志。他充分肯定了中央新闻媒体对政协会议的新闻报道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向海内外充分报道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的成果,充分报道人民政协在中国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等一同看望。

余梁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