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热点

最检副检察长:网络对躲猫猫关注促进检察工作

  • 2010-03-12 14:45:54
  • 作者: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昨日,全国人大代表、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柯汉民说:“网络上的一些舆论实际上是一种民意的体现。柯汉民说,躲猫猫事件成为促进检察工作的一个动力、一个动因。因为检察机关是法律监督机关,躲猫猫事件是发生在刑罚执行机关里的事,这个机关也是我们监督的一个对象。

  本报全国“两会”特派记者 谢佳君

  昨日,全国人大代表、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柯汉民说:“网络上的一些舆论实际上是一种民意的体现。”柯汉民在被问及对网络舆论的看法时表示,应该重视网络舆论。他认为,网络对躲猫猫事件的关注促进了检察机关工作。

  柯汉民说,躲猫猫事件成为促进检察工作的一个动力、一个动因。“躲猫猫事件发生以后,网络上炒得很厉害。因为检察机关是法律监督机关,躲猫猫事件是发生在刑罚执行机关里的事,这个机关也是我们监督的一个对象。社会关注,那么检察机关就理所当然地处理好这个事,这是民意的反映。”他说。

胡顺伟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