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热点

石汉基委员:网游运营商不能赚不道德的钱

  • 2010-03-12 14:46:21
  • 作者:
  • 来源:人民网
(记者崔灿)在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期间,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汉荣书局董事总经理石汉基先生接受了人民网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对于优秀的网游作品要多加宣传,不良的网游作品要加大打击。石委员表示,由于网络的迅猛发展,网游产业的发展远远超出了其它产业的发展,所以,要保持网游产业的健康持久的发展,需要网游运营商严格自律。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记者崔灿)在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期间,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汉荣书局董事总经理石汉基先生接受了人民网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对于优秀的网游作品要多加宣传,不良的网游作品要加大打击。

  石委员表示,网游主要以市场为导向,运营商看到市场上人们喜爱什么内容,就会研发相应的网游作品。什么才算好的网游作品?网游产业需要关注道德问题。企业不能没有社会责任感,更不能为了赚钱什么都不顾。如果企业道德缺失,那么,在这个行业里立什么法律都是没有用的。

  石委员建议,如果市场上出现了一个内容好、市场效益好的网游作品,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网游运营商就会看到优秀的作品在市场上也能够赢得积极反应。反之,媒体要对不好的网游作品加大打击力度。

  石委员表示,由于网络的迅猛发展,网游产业的发展远远超出了其它产业的发展,所以,要保持网游产业的健康持久的发展,需要网游运营商严格自律。

  嘉宾简介:

  石汉基

  政协委员、香港汉荣书局董事总经理

胡顺伟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