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网聚九州>甘肃

每日甘肃:陆浩徐守盛会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

  • 2010-03-13 16:44:22
  • 作者:
  • 来源: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今晚在北京会见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姜伟新。双方就廉租房建设、农村危房改造、棚户区改造、建筑节能、城市污水管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交换了意见。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北京3月12日电(记者白德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今晚在北京会见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姜伟新。双方就廉租房建设、农村危房改造、棚户区改造、建筑节能、城市污水管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交换了意见。

  陆浩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长期以来给予甘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指导下,甘肃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建立健全城市住房保障体系、加强城市规划管理、加快推进城镇化进程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目前,甘肃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廉租房建设、农村危旧房改造和工矿城市棚户区改造、兰州黄河段污水收集和处理、兰州市城市整体规划编制等方面,都需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大的实惠,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徐守盛就甘肃建设工作和需要国家支持的项目情况作了介绍。

  姜伟新高度评价了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充分肯定了我省保障性住房建设等工作。他表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进一步密切与甘肃的合作,不断加大支持力度,促进甘肃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省委副书记刘伟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齐骥参加了会见。

王琳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