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网聚九州>贵州

金黔在线:不少意见建议受到媒体热情关注

  • 2010-03-14 09:07:02
  • 作者:
  • 来源:

  贵州日报北京3月12日电 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我省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不少建议意见受到会议和中央媒体热情关注。据统计,会议期间,我省23名全国政协委员共向大会提交了联名和个人署名提案78件。

  这些提案内容涉及西部大开发政策、“三农”问题、经济建设、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发展、医药卫生、食品安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等方面。由于我省全国政协委员事先都进行了认真调查研究,所提问题有较强的普遍意义和现实针对性,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可操作性,提案提出后受到相应重视。

  此外,王正福、龙超云、吴嘉甫、刘鸿庥等我省全国政协委员向大会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14篇,内容涉及经济、社会、法制、教育等方面,受到与会委员好评。

  我省全国政协委员在大会上积极参政议政的情况,受到新闻媒体的关注。会议期间,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师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经济网、腾讯网等20余家新闻媒体分别对我省委员进行了采访,全面展示了我省全国政协委员的风采,为宣传贵州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 本报记者 张兴 周黎兵 王兵 杨磊  编辑: 李柏杉 

王静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