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网聚九州>湖北

荆楚网:我省代表委员抵京

  • 2010-03-03 07:24:39
  • 作者:
  • 来源:荆楚网
今晨7时许,由武昌始发的Z38次列车缓缓驶入北京西站,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驻鄂全国政协委员,踏着薄雪顺利抵京。

本报北京2日电 (记者晓燕、和平、保林、张磊、张辉、良英)今晨7时许,由武昌始发的Z38次列车缓缓驶入北京西站,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驻鄂全国政协委员,踏着薄雪顺利抵京。
    盛会的热情消融了初春的寒意。在北京西客站和宾馆驻地,工作人员列队迎接来自荆楚的客人,并献上鲜花。写着“热烈欢迎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抵京”、“向代表委员学习、致敬”等字样的大红标语,在一轮冉冉升起的红日映衬下随风招展,好似在向代表、委员们招手致意。一早抵京的湖北代表团也吸引了媒体的关注,王静、叶青、朱建华等代表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
    1日晚,省委副书记杨松,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明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友凡,副省长张通,省政协副主席李佑才等到武昌火车站,为出席全国“两会”的代表和委员送行。

王琳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