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网聚九州>吉林

中国吉林网:吉林人大代表赴京

  • 2010-03-03 06:59:20
  • 作者:
  • 来源:
我省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登上前往北京的飞机,与各地全国人大代表共赴盛会,共商国是。省领导马俊清、聂文权、刘润璞、包秦、杨绍明,省政府秘书长王云岫到机场送行。
本网3月2日讯(实习生于桐研 记者张淑秋)今天早上,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热烈欢送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赴京”的红色横幅格外醒目。伴着军乐队高奏的欢快乐曲,我省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登上前往北京的飞机,与各地全国人大代表共赴盛会,共商国是。省领导马俊清、聂文权、刘润璞、包秦、杨绍明,省政府秘书长王云岫到机场送行。
据了解,此次我省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共有69名。登机前,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省人民的厚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行好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充分表达全省各族人民的意愿,认真完成大会各项议程,提出更多有价值的议案和建议,并把会议精神带回来,贯彻落实好。

王静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