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网聚九州>江苏

中国江苏网:宣传两会精神铸就新辉煌

  • 2010-03-14 15:09:17
  • 作者:
  • 来源:
在京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江苏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梁保华,今天上午在京亲切看望了我省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新闻记者和工作人员,勉励大家继续深入宣传好两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新要求,鼓舞激励全省上下进一步凝聚力量、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铸就江苏新的辉煌。
    本报北京3月13日电 在京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江苏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梁保华,今天上午在京亲切看望了我省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新闻记者和工作人员,勉励大家继续深入宣传好两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新要求,鼓舞激励全省上下进一步凝聚力量、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铸就江苏新的辉煌。

  我省各主要媒体对今年全国两会报道高度重视,派出了由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记者组成的强大阵容,立体式、全方位地呈现了这次两会盛况特别是江苏代表委员参政议政的风采。在我省两会记者工作驻地,梁保华与省各主要媒体的负责同志和记者编辑们一一握手,认真听取两会报道情况的汇报,对省各主要媒体的两会报道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和江苏代表团全体代表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这次两会期间,新华日报、省广电总台、扬子晚报、中国江苏网等江苏各家媒体及时传递大会精神,充分反映代表委员履行职责的情况,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报道突出了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主题,突出了人民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突出了代表委员的主体作用,两会报道十分出色,与过去相比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梁保华说,全国两会即将闭幕,但我们对两会的宣传没有结束。回去后,我们要迅速传达两会精神,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对江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及时充分地报道全省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梁保华指出,江苏的发展正处在关键阶段,面临着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和加强社会管理创新的新任务。去年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中,全省上下团结一致,以创新的思路和举措积极应对,取得了好于预期的成绩,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充分肯定。做好今年的工作,全省上下要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着力打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个硬仗,做好稳增长、调结构、抓创新、惠民生的各项工作,又好又快推进“两个率先”,努力使江苏的发展更加协调、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铸就新的辉煌。梁保华希望全省各新闻单位, 下转A2版

  上接A1版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抓住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这个重点,广泛宣传我省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的先进典型,认真总结各地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自主创新、统筹城乡发展等方面的新鲜经验,更好发挥典型的带动辐射作用。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各家媒体要各展所长,综合运用新闻、副刊、专题等各种形式,创新报道手段和报道方式,使报道更加贴近读者和观众,进一步增强新闻宣传的效果。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力一同看望。

王琳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