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网聚九州>江西

大江网:“三栖记者”首开“两会微博”

  • 2010-03-04 17:57:50
  • 作者:
  • 来源:大江网
在全国“两会”即将开幕之际,大江网派出了全国两会“三栖记者组合”,他们三人中,有擅长文字的记者张愉,有以摄影见长的摄影记者喻云亮,有能把社会动态网罗于视频镜头之下的摄像记者朱正。会议期间,他们三人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报网互动、代表委员“微博”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网友反映全国“两会”的盛况和江西代表团的风采。3月1日,大江网两会“三栖记者组合”已经全部抵达北京,并已进入“两会状态”。

  大江网讯 记者吴丽辉报道:在全国“两会”即将开幕之际,大江网派出了全国两会“三栖记者组合”,他们三人中,有擅长文字的记者张愉,有以摄影见长的摄影记者喻云亮,有能把社会动态网罗于视频镜头之下的摄像记者朱正。会议期间,他们三人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报网互动、代表委员“微博”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网友反映全国“两会”的盛况和江西代表团的风采。3月1日,大江网两会“三栖记者组合”已经全部抵达北京,并已进入“两会状态”。

  今年迈入10周年的大江网已经是连续第四年参与全国“两会”报道,2007年,大江网曾开江西网络媒体先河,首次派出记者赴京采访全国“两会”。2010年的全国“两会”上,大江网将一如既往地与江西日报联手,发挥报网互动的优势,联合搜狐、新浪、腾讯等知名门户网站对两场江报直播室进行网上直播,并首次借助3G模式向手机用户进行直播;同时将首次开通“百名代表委员‘两会’微博”,邀请江西的代表和委员用时下最流行的网络传播形式,将他们在“两会”上的见闻、感想第一时间传递给广大网友。此外,广大网友在通过大江网了解全国“两会”信息的同时,还可以用跟帖或参与论坛讨论等方式留下看法、发表意见。

  据悉,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分别于2010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

王琳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