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网聚九州>辽宁

北国网:辽宁代表团组团

  • 2010-03-04 10:50:20
  • 作者:
  • 来源:北国网
珉在会议上强调,今年是实施 “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谋划“十二五”发展、加速辽宁全面振兴的关键之年。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充分展示辽宁振兴成果、积极创造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新跨越的有利条件具有重要意义。
    王珉在会议上强调,今年是实施 “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谋划“十二五”发展、加速辽宁全面振兴的关键之年。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充分展示辽宁振兴成果、积极创造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新跨越的有利条件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代表要不负4300万辽宁人民的重托,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神圣职责,切实增强开好这次会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遵守会议纪律,认真进行审议和发言,积极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为大会的圆满成功、为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代表们经过充分酝酿,同意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同意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辽宁代表团秘书组将把代表们一致同意的这两个意见报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

  会上,王琼传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又讯 今天下午,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辽宁代表团召开全体共产党员会议。王珉传达了中共中央召开的全国两会各代表团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陈政高主持会议。

  会上,成立了辽宁代表团临时党支部,选举王珉为临时党支部书记,陈政高、闫丰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夏德仁、王俊莲、李英杰、王琼、刘国强、赵长义、怀忠民、贾年吉、孟凌斌、赵长愉、赵连生、王文权、高军、潘利国、唐志国、张竞强、张铁民、孙国相、孙兆林为临时党支部成员。

王琳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