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网聚九州>内蒙古

内蒙古新闻网:部署大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工作

  • 2010-03-14 09:31:41
  • 作者:
  • 来源:
胡春华在讲话中指出,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新胜利、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而团结奋斗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3月13日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研究部署大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工作。

  胡春华作重要讲话,巴特尔主持会议,任亚平、雷·额尔德尼、哈斯巴根、乌日图、郝益东、云秀梅、肖黎声、侯清民等参加,王维山、邢宝玉列席会议。

  胡春华在讲话中指出,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新胜利、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而团结奋斗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审议各项报告和议案,提出了许多好的议案、建议和意见,充分反映了全区各族人民的意愿和要求,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做出了积极贡献。

  胡春华指出,传达学习贯彻好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理解把握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组织好全区的传达学习,从自治区到各盟市、旗县,都要对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做出具体安排,确保大会精神在最短的时间内传达到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中。各位代表要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尽快向所在单位汇报和传达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与群众联系紧密的优势,积极宣讲会议精神,带头贯彻会议精神,通过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胡春华要求,要切实加强对大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单位要把学习宣传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多角度组织开展好宣传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各级讲师团要尽快组织开展大会精神的宣讲工作,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角度上,进一步加深干部群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对大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加强学习培训工作,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贯彻大会精神。通过广泛深入的学习宣传,引导干部群众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胡春华强调,要结合内蒙古实际,认真抓好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各地区各部门要按照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紧密联系自身发展实际,坚持抓发展不动摇,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认真抓好发展与稳定两件大事,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工作,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巴特尔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各项工作力度,不断巩固经济回升向好的基础。坚持当前和长远相结合,切实抓好春季农牧业生产和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同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再新上一批大项目,增强经济长远发展的后劲。坚持富民和强区并重,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提高社会保障标准、做好“双十”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大对民生指标的考核力度。加强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工作,不断巩固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首席记者乔雪峰)

王静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