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网聚九州>山西

山西新闻网:我省政协委员胜利归来

  • 2010-03-14 14:56:15
  • 作者:
  • 来源:
锣鼓敲起来,秧歌扭起来。今天晚上,太原火车站欢声阵阵,鲜花朵朵,处处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气氛。19时30分,从北京始发的D2015次列车平稳地停靠在站台前,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我省全国政协委员依次走下车厢,同前来迎接的省政协副主席李雁红、令政策等紧紧握手,共同祝贺大会胜利闭幕!

圆满完成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各项任务


本报3月13日讯(记者李强)锣鼓敲起来,秧歌扭起来。今天晚上,太原火车站欢声阵阵,鲜花朵朵,处处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气氛。19时30分,从北京始发的D2015次列车平稳地停靠在站台前,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我省全国政协委员依次走下车厢,同前来迎接的省政协副主席李雁红、令政策等紧紧握手,共同祝贺大会胜利闭幕!


在万众瞩目的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上,我省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结合山西实际,讲大局,谋大计,建有据之言,献务实之策,提交了许多关系国计民生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充分展现了心系国是、情牵民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人民政协这一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生机与活力。全国政协委员刘泽民表示,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目标和战略举措,建设社会和谐、城乡宜居、山川秀美的新山西。

王琳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