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网聚九州>浙江

浙江在线:浙江全国政协委员返杭

  • 2010-03-14 15:13:31
  • 作者:
  • 来源:
浙江省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今天下午回到杭州。省领导斯鑫良、王永昌、陈艳华、黄旭明等到机场迎接。

  浙江在线杭州3月13日讯(记者 王黎婧 浙江日报记者 朱海兵 金毅)浙江省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今天下午回到杭州。省领导斯鑫良、王永昌、陈艳华、黄旭明等到机场迎接。

  会议期间,我省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听取、审议和讨论大会各项报告,围绕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同时,立足浙江,着眼全国,积极通过撰写提案、大会发言和翻译社情民意等方式,努力为推动我国和我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建言献策,很好地履行了参政议政的职能。

  新征程承载新使命,新使命催生新动力。委员们表示,回来后要认真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围绕核心,服务大局,注重民生,真情履职,努力为开创我省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和“两创”总战略,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特约记者 吴海森 摄

王琳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