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问政山东

许振超:同心同德实现报告既定目标

  • 2010-03-05 13:18:34
  • 作者:
  • 来源:大众网
  3月5日,全国人大十一届三次会议在首都北京隆重开幕。开幕式大会结束后,记者在山东代表团住地,遇到了刚刚开会回来的许振超。他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非常振奋人心。

许振超谈政府工作报告感触

  大众网北京3月5日记者 曹亮 冯炜程 赵新婷)3月5日,全国人大十一届三次会议在首都北京隆重开幕。开幕式大会结束后,记者在山东代表团住地,遇到了刚刚开会回来的许振超。他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非常振奋人心。
  “政府工作报告非常务实,在总结去年的政府工作时,用词非常恰当。报告不仅凝聚了智慧,也让与会代表切身感受到了去年工作的艰难。”许振超说,报告关于今年的工作安排和应对政策非常到位。
  许振超比较关心职业教育、工业企业的振兴等问题,他建议多搞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创新,力争建设 现代化工业强国。他说:“我所关心的问题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都有所体现”,这一点令我深受鼓舞,倍感 振奋。
  报告中说,今年的国内生产总值达到了33.5万亿元,经济实力有所增长,在向好的经济形势下,许振超打算在日后的报告讨论中建议将一些民生遗留问题在本届政府任期内解决。“但是要实现今年提出的目标非常不易,更得需要我们同心同德、坚定信心,共度难关。”许振超说。

刘宝才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