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问政山东

王随莲:新医改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 2010-03-08 15:15:01
  • 作者:
  • 来源:大众网
  “希望媒体多多关注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今天上午,参加山东代表团分组讨论的全国人大代表、副省长王随莲这样对大众网记者说。对于大家都十分关注的新医改工作,她表示,目前山东已进行了全面部署正在有序推进。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副省长王随莲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济南3月8日讯(记者 冯炜程 杨博)“希望媒体多多关注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今天上午,参加山东代表团分组讨论的全国人大代表、副省长王随莲这样对大众网记者说。对于大家都十分关注的新医改工作,她表示,目前山东已进行了全面部署正在有序推进。

    今天上午,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选举法修正案草案。从人民大会堂一返回驻地,王随莲所在的山东团第三次小组立即进行小组讨论。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在小组讨论会结束时,第三小组的男代表还纷纷向王随莲等女代表送上节日问候。

    谈起对选举法修正案草案的看法,王随莲表示,这个草案体现了民主,体现了进步,她完全赞同。新医改是网民们十分关注的问题,做为分管医疗卫生工作的副省长,王随莲告诉记者,两会前山东省刚刚召开了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工作座谈会,对推进新医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在与记者交谈时王随莲还表示,希望新闻媒体在两会上多多关注来自基层的代表和委员,“他们平常说话的机会比较少,希望媒体能够多多关注他们。”

赵永刚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