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语录

李金华:我的弱点是事无巨细都要过问

  • 2010-03-12 09:26:48
  • 作者:
  • 来源:新华网
月11日,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以加强对权力的监督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等话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李金华说,自己是A型血,比较认真,工作当中管得太细是弱点。

  新华网北京3月11日报道 3月11日,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以加强对权力的监督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等话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李金华说,自己是A型血,比较认真,工作当中管得太细是弱点。

  网友“来一贴”:

  李副主席您好,从性格上看,您是认真的,较真的,追求完美的,您同意吗?

  李金华:

  我要告诉这位网友,我的血型是A型,有一种说法,A型血的人比较认真,比较较真。所以,我的性格,我有一条,我要办什么事情都是比较认真的。但是A型血的人也有一个弱点,就是有的时候事无巨细,都要亲自过问,我估计在工作当中可能也有这个弱点,大家觉得你管得太细了。但是我觉得有的时候小事情决定成败,有很多事情看着虽小,但是你如果不严格管理的话,在小的问题可能出现一些大的失误,造成一些不好的后果。所以,这位网友对我的观察我认为还是比较准确的。谢谢你。

王晓亮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