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 专题首页 网民问政 记者博报 报告解读 两会动态 议案提案 网聚九州表情 热点 交锋 评论 语录 花絮 世界看两会 议程
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全国两会>语录

陈光标:把中国打造成最具爱心慈善大国

  • 2010-03-13 07:11:11
  • 作者: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3月12日电 今日中午,全国政协委员、阳光媒体集团主席、阳光文化基金会主席杨澜与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道德模范陈光标来到人民网强国论坛与网友们进行在线交流,交流的话题是“慈善公益事业”。

有网友问,在每年两会期间陈光标先生都像明星一样宣传慈善,为慈善事业忙碌着,今年还在人民大会堂给代表委员们发了好多好多的优盘?

陈光标回答说,总共310个优盘都是给媒体发的。

陈光标表示,之所以这两年忙碌慈善事业,是因为作为中国首善我有一个梦想,在未来10年把中国打造成最具爱心的慈善大国。推广慈善这个事业可以让一个家庭和谐,让一个国家和谐。国家和谐大家都有凝聚力,同时大家团结了,经济也就发达了,经济就强大了,与之随着国防建设也就更加强大了。国防强大了,一个国家在世界上才有真正的地位,不受国外侵犯。

王晓亮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繁体版由广州信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