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致敬,七一 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全国道德模范

感受"身边好人" "道德的传承"交流活动在太原举行

 为推动学习宣传全国道德模范活动,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山西省文明办和太原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承办的“道德的传承——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于6月18日在太原市举行。

    主办方播放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事迹短片,请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申纪兰、李学花、史改梅等讲述自己做好人好事的感悟,现场还设立了网络直播区,与网友现场进行互动。

    “所有到我们车站的人,我都把他们当亲人,我经常说这是我的一个亲戚,从我参加工作到现在,我大概认了上千个亲戚了。”在交流活动现场,山西省道德模范、太原铁路局太原站客运车间副主任史改梅动情地说。

    据介绍,太原市从2006年起每年评选表彰一批道德模范,从2009年起组织开展“我身边的好人”评选活动。2009年,太原市共有12人登上“中国好人榜”。(记者安洋 刘鑫焱)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