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致敬,七一 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王伯祥

王伯祥,男,汉族,寿光市化龙镇北柴西村人,1943年2月生,196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7年9月参加工作,1986年6月至1991年8月任寿光市委书记;1991年8月后,先后任潍坊市副市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副书记、市长;2002年12月因病辞去时任职务,2008年1月退休。
任寿光县委书记期间,王伯祥主要做了三件事:创造性地领导了寿光的蔬菜生产、寿北开发及工业项目的升级改造。他一手抓农业,创建了全国最大的蔬菜批发市场,把温室蔬菜大棚种植技术推广至全国;一手抓企业发展,为工业立市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凭着一个共产党员、一个县委书记的使命与责任,带领全县老百姓改变了寿光贫穷落后的面貌。他的政绩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的检验。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