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身边好人(临沂)

全国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与网友话道德传承

  9月25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电视台、中国文明网承办,大众网等单位协办的“道德的传承”——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临沂举行。

  大众网临沂9月25日讯记者 隋乔 曹亮)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于9月25日在山东临沂举行。王乐义、许振超、李登海、李学海、杨正权等两届全国道德模范,为入选2010年“中国好人榜”的 “身边好人”寄语。

  由中央文明办主办,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电视台、中国文明网承办,大众网等单位协办的“道德的传承——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于9月25日在山东省临沂市举行。现场交流活动通过播放短片、文艺节目等形式,展现了“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王乐义、许振超、李登海、李学海、杨正权等两届全国道德模范,为入选2010年“中国好人榜”的 “身边好人”寄语。活动期间,“身边好人”还与广大网民、现场观众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近万名网民在线收看,各直播网站共收到网友留言近千条。大众网将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自2008年以来,中央文明办连续两年开展了“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发动广大群众在熟悉的人群中推荐好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好事。截至目前,山东省入选“中国好人榜”的总人数达到177人,仅今年5至8月份,全省就有42人荣获“中国好人”称号,居全国各省区市前列。目前,这项活动已经成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平台,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曹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